细软发质的也能拥有蓬松秀发吗?没错,这款黑科技就是这么强大!

2024-01-09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爱美的姑娘们都知道,头发紧紧贴在脸上真的是非常不好看还显得脸超级大。发量少的和细软发质的MM们应该无比羡慕那些蓬蓬的柔顺秀发吧,看起来美丽又撩人,搁谁谁不羡慕呢?

叶紫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黑科技头发蓬松神器。品牌来自TSUYAGLA夹板烫发器。

每天早晨一起床,头发就塌了,尤其是冬天,头发紧紧的贴在脸上,见到男神的那一瞬间,真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呀!!这款夹板和普通的玉米烫夹板不一样,它是创新的“格子夹”,垫发更自然,每天早晨只需两分钟,蓬松发根立刻就来!!

有了它,约会见男神再也不会尴尬啦~不洗头的日子就靠它啦!细软发质也不用担心贴头皮了,有了蓬松的发质,脸也会变小哦~

手残党们也不用担心用不好,洗完头后头发要充分吹干,找到你理想位置的点,取一些发片,用夹板夹住,稍微用力快速按压三到四下,再把第一层发片盖回来,手指伸进头发,揉一揉抖一抖,蓬松发根很快就完成啦!

之前不是很流行那种“睡不醒头”嘛,这款烫发器就可以直接打造这种效果。扎丸子头之前烫一下也会显得头发很蓬松,扎出来的小丸子也更好看哦~

烫了以后,连扎马尾都是那种蓬松的,很减龄也很可爱,很适合今年的空气感发型,很自然的蓬松度,超级修饰脸型哒。

新的一天,变美要从“头”开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