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高配置,这才是商务本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3-12-03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HELLO~叶紫小编小熊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天小熊将给大家推荐一下目前商务本品牌中比较好的几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哦!

【APPLE MacBook Pro】

说到轻薄本,苹果是我们不得不提的品牌,一直以来,苹果都被称为是轻薄本中的王者,这款APPLE MacBook Pro全金属的机身,超高的分辨率,俨然是商务党们最适合的选择!

【华为MateBook X Pro】

作为国产大哥,华为家的华为MateBook X Pro也是非常火爆的一款产品,它的屏占比相当的高,基本上覆盖了整个屏幕;它采用的i7-8550U处理器以及M150显卡,配置也是非常的强劲,用来办公绝对是一款不会让人失望的产品。

【荣耀MagicBook】

荣耀作为华为的子品牌,一直都跟随着华为主线的脚步,作为一款向来只出旗舰产品的品牌,荣耀从未让人感到失望。荣耀MagicBook价格虽然只有华为MateBook X Pro的一半,可是在性能上搭载的确是和华为MateBook X Pro的处理器,可以说是性价比相当之高了。

【微软SURFACE LAPTOP】

微软自己生产的这款微软SURFACE LAPTOP有着13.5英寸的屏幕,自从推出开始就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它使用的是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硬盘也是完全使用的SSD,与其他笔记本不同的是,它让触摸屏发挥了更多的性能优势。

【小米PRO-GTX】

其实小米家的轻薄本真的是非常不错的,它使用了i7-8550U和GTX1050,并且加了16GB的显卡,再加上它的重量并没有2KG,还有快充和长续航,所以用来办公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

这么多款笔记本,有你喜欢的那款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