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扫除又要来了!!你还在为污垢太多而发愁吗?

2023-12-16 阅读411 评论0 喜欢0

马上就要春节了,大家是否都已经在“忙年”了呢?过几天就是小年了,大家也都陆陆续续开始大扫除了吧,但是大家有没有感觉到卫生是永远都打扫不完的,即使每天都爱干净,大扫除的时候也还是有很多没有打扫到位的地方。感觉好心累~~

大家大扫除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烦恼呢?比如擦窗户时有些地方太高够不着;弯腰打扫时间久了腰太累;厨房油污太多,水槽太难清洗;墙角等一些死角很难打扫......大扫除的时候遇到这些真的会又累又烦,不过现在不用担心啦,因为有宝家丽家用清洁臂呀,打扫起来轻松又方便!

这款清洁臂的机身设计很轻便,女性操作使用更加轻松,擦拭高的窗户玻璃也很简单啦,不会再因为够不着而长年存着污垢啦!

它拥有四个刷头,卫生间、淋浴房、玻璃、瓷砖等等都能清洁到位。尖头刷连一些缝隙里的污垢也能擦干净,清洁效果真的感人!!

它属于无线清洁臂,各个地方都能打扫。不用弯腰,不用下蹲,站着也不需要动,超级省力,而且比你手动的要打扫的干净的多。想扫哪里就扫哪里。每次充完电可以用一个小时左右的样子,挺方便的。

全机身都是防水的,打扫完以后清洗也很方便,打开电源刷子就会转动,用水直接冲洗就可以了。

这款家用清洁臂可以说是懒人们的福音了,基本不用手动,很省力。过年大扫除也不用担心太劳累了,送给长辈们这种礼物也是很贴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