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每个美好瞬间,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是好故事。

2024-01-27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拍立得或者手机照片打印机在技术上都有着很大的提升,马上就要过春节了,肯定会和家中的亲人朋友各种拍拍拍,那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拍立得和照片打印机吧。

【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

说到荣耀的手机,大家都知道它家一直走的是性价比,但是最近荣耀又出了一款照片打印机,毫无意外,性价比也是相当的高。荣耀MINI AV80照片打印机的体积非常的小巧,它支持蓝牙和华为分享来进行照片打印,质量出来非常不错。

【富士一次成像相机】

富士品牌历史悠久,一直以来都走复古风,外观设计非常好看,而这款富士mini90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它内置了风景、派对、儿童、等多种拍摄模式,非常方便使用,要是在春节期间带上和亲人朋友一起拍照,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柯达拍立得相机】

柯达家的这款可不仅仅只是拍立得,更是一款手机照片打印机,你只需要通过蓝牙或者手机APP对其进行连接,你就可以打印其中的照片,非常方便,而且它的照片质量非常好,可以保存非常长的时间。

【徕卡拍立得相机】

徕卡大家应该都知道,作为德国品质的代表,它是一款非常出名的相机品牌,它的相机一直都非常昂贵,小熊认为,如果在春节旗舰使用这款相机,不仅会非常有面子,更是可以拍出非常不错的照片,虽然有点小贵,但还是值得的。

【宝丽来拍立得相机】

说实话,这款宝丽来拍立得相机外观真的是非常的简约并且时尚,很符合青年人的审美,它支持SD卡扩展,也支持连拍功能,可以将连拍的照片打印在一张相纸上,趣味性相当强。

今天小熊给大家的介绍就到这里啦,想体验照片打印的朋友可以入手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