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全家看!超大储存,不愁空间不足。

2024-01-31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私人云盘不仅可以提供超大的空间,更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云盘中的内容,不需要随身携带,手机就可以,非常快捷安全。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案例几款私人云盘。

【恩兔NS-1智能存储家庭云盘】

恩兔家的这款云盘体积非常小巧但是功能却很丰富,因为设置简单,所以你可以快速的拷贝SD卡,硬盘和U盘的数据,另外它还支持2T以下的硬盘扩容,家庭人员各自使用各自的空间,互不干扰。

【飚王F100家存储】

飚王F100云存储是一款走简约风的产品,它拥有3T的存储空间,并且可以支持多平台操作,比如一键备份、文件加密等等。它可同时连接10部设备,一机多用、非常方便。

【西部数据My Cloud EX2 NAS双盘位网络存储】

西部数据的网络硬盘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而这款西部数据My Cloud EX2 NAS双盘位网络存储可以随时随地共享和同步数据,是一款非常高能和可靠的存储硬盘。

【Air Disk 存宝Q3C网络移动硬盘】

Air Disk 存宝Q3C网络移动硬盘可以实现照片、视频、文件远程访问和分享,并且支持手机、电脑、电视的直接访问播放视频,你的各种数据文件都能够安全的放在硬盘之中。

【忆捷1TB以太网网络存储Y200】

忆捷1TB以太网网络存储Y200看上去和移动硬盘没什么区别,可它确实一款云盘,在硬盘云盘中能进行随意切换,它能对你的数据资料进行加密,当你不使用时也会自动休眠,以此来增加云盘的使用寿命。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外面的游子也该回来了,相信大家都会跟自己的亲人朋友拍许多照片,这个时候可能你的内存就捉襟见肘啦,不妨买一款硬盘备着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