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多多”,充满黑科技培养的蔬菜你敢吃吗?

2024-01-03 阅读712 评论0 喜欢0

自从城市化以来,你有多久没有吃过自己种的蔬菜了?记得嫁去城市的姑姑每次回家,奶奶都给她准备很多只有农村才有的农产品,还有自己做的馒头啊、包子啥的,毕竟她们也没有时间自己动手做,吃的多的还是外面买的加工食品。感觉姑姑对自己家种的蔬菜还挺喜欢的,每次收到都挺开心的。

那天无意中发现了一款好玩儿的家居科技,名字好长,叫“家庭智能蔬菜种植机”,好像《欢乐颂》里面安迪也有这个小玩意。听说它还有个比较Q的名字,叫【菜多多】?!蛮可爱的吧~

感觉这种东西听起来就科技感十足。种植的蔬菜是无土培养的,用水+营养液组合培养,种出来的菜根系都是干干净净白白嫩嫩。这个神奇的种菜机还自带“阳光”到了晚上还是个很有美感的植物台灯呢~

培养都是智能控制,一键开机,不用每天浇水,有自动水循环。没种过菜的人也不要担心,可以从最简单的叶子菜开始尝试。这种高科技种植方式,从种子到能吃的程度,只要几十天,真的很快!

不仅能种蔬菜,花之类的也就可以培养哦~

这款产品的第一感觉就是简约,看起来又很可爱。营养液的安全性是有正儿八经的检测报告的,可以放心的吃。有了它,就可以吃到自己亲手种植的蔬菜啦,还是充满黑科技的蔬菜哦~一听就很高大上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