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再次开卖!仅售999元的小金刚!

2024-02-14 阅读634 评论0 喜欢0

我们都知道小米为了在高端旗舰手机市场占有更好的一席之地,宣布了红米单独成立了Redmi品牌的消息,而它的第一款手机产品红米note7也是好评如潮。最近这款手机再次开卖的消息也是令人激动万分,下面就由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情况吧!

首先外观方面红米note7就捕获了一众少年的芳心,正面6.3寸的水滴屏和背面幻彩的渐变机身可谓是紧跟潮流。而其正面和背面均采用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也增强了其抗摔能力。所以这款手机“小金刚”的外号由此而来。

其次在性能方面雷军也是相当自信的。和一些还在使用残血的骁龙660和麒麟710对比而言,红米note7搭载的满血的骁龙660处理器真的是足够厉害了。另外红米note7搭载的4000mAh的大电池也是大大提升了其续航能力,性能和续航兼具真可谓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了。

而且红米note7在拍照方面更是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千元机拍照的观念,其竟然拥有一颗4800w像素的镜头,真的是令使用者们赞叹不已。这样的拍照水平上在千元机行列中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了吧。

最后还有一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和目前质保都在12个月左右的手机市场相比较而言,红米note7的18个月的质保日期真可谓打破了常规,这不仅是对自身手机品质的一种自信,也是红米为消费者带来的更好更放心的售后保证。

看了上面的介绍我们都看得出来这是一部良心满满的手机,而其仅999元的价格更是令很多小伙伴都着实心动,所以最近想要入手新机的小伙伴们注意了,它1月18日起的再次开卖真的是不可以错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