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19在京发布 “Super Unibody”超级一体令人期待

2023-12-24 阅读575 评论0 喜欢0

Vivo于1月24日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并且正式发布了首款极具未来感的5G手机——APEX 2019。而且不仅有5G功能作为它的特色,APEX 2019开创的一体化极简的设计风格也吸引了众多眼球。现在就让叶紫小编赵悦来向你们介绍一下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吧。

首先这款新机的外观就为用户呈现出一种犹如“水滴”般通透的质感,同时还有连续曲面不等厚玻璃机身和达成美学的相结合,并且还在热弯和CNC玻璃精加工两种处理方式上都有创新性的实现,最后通过一系列的复杂工艺实现了最终 如此“真一体化”极简的外观。配色方面也为我们提供了钛光银、云母白和陨铁灰这几种最为质朴的颜色。

接下来就要好好说一说APEX 2019在技术层面的突破了。首先其采用的全屏幕指纹创新性十足,这种指纹可使你在屏幕任何位置按下手指都可轻松解锁,这也就实现了视觉一体化和应用层面趋于完美的相统一。

这次vivo还提出了一种代替实体按键的方案——“双感应隐藏按键”,其通过将电容按键和压力按键相结合从而使定位更精准、触控更灵敏,由此没有实体按键的外观显得更加简单更加一体化。

另外vivo为了实现更加真实的“超级一体”外观在消除扬声器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这次APEX 2019采用的全新零孔扬声器技术就具有突破性的进步,其通过声音传导单元和一体化玻璃后盖的紧密贴合发出的震动传递声音,这样一来在音量和音质上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

最后磁吸力接口也是vivo带来的一大技术革新。用来替代USB开口的磁吸力接口因为需要采用结构进行定位,往往会导致接口处的凸起或凹陷从而影响了整体的一体化结构。而这次的vivo APEX 2019首次完成的平面对平面的精准定位在保留了完整功能的同时又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体验。

我们如果按照vivo的5G 技术布局和计划来推断,这款vivo APEX 2019有极大可能会在明年上市,我们不妨期待一下第一款极具未来感的5G手机的到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