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线!高质感!高颜值!高科技!

2023-12-24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小伙伴们上课的时候有没有偷偷玩过手机呀~~耳机线太长,总是容易被发现?小心小心再小心最后居然还是被老师看到了!好伤心!!要不来试试这款超隐形的蓝牙耳机?那些与老师斗智斗勇的小神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藏过呢?

这款耳机的品牌来自丹麦的B&O PLAY E8真无限蓝牙耳机。推荐小仙女们入手限量粉的那一款,淡淡的樱花粉,看起来很有质感,终于不再是简单的黑白灰颜色了,粉粉的,真的很讨喜,连充电线也是粉色的!!盒子也是粉色的,质感也是相当地道,颜控们值得可以认真考虑下了!

无线的很适合运动时佩戴,有了音乐的陪伴运动也不会干巴巴的了,累的同时也很开心呀,更何况是这么美腻的耳机!

电量真的很可以,几乎永远都是满满的,偶尔充次电就能用很久,真不错!方便至极呀!

最大的亮点是它的透明模式,就是带上以后会减弱外界的声音,但是有时候需要交流,比如上课偷懒时还要时不时的听听老师的进度,万一不小心点到自己的名字,如果太沉迷没有听见岂不是很尴尬!这款耳机可以通过麦克风将外界的声音无延迟的传入耳朵,同时也能听播放的音乐,很装逼的呀有没有!!

不过缺点就是打电话时麦克风的声音有点小,然后只能右耳单独使用,不能左耳单独使用。

粉色的很有少女心哦,看到有很多钢铁直男好像也被这个粉色给打败啦~感觉又是仙女必备款呢,很漂亮很好用的耳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