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小厨家让你得心应手:在家也能尽享人间美味。

2024-01-17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早几年,《舌尖上的中国》这部纪录片带我们尝遍了全国美食,作为一个千百年来一直对吃有所研究的文明国家的传人,我们自然顿顿都要美食傍身的。今天叶紫小编小熊给大家推荐几款让你得心应手的好厨具,在家也能尽享人间美味。

【东菱多士烤炉面包机】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所以早餐一定要花样百出,入手一台东菱多士烤炉面包机,15分钟便可搞定不重样的花式美味早餐。家里有老人或者小孩的,用它来做早餐,又方便又快捷。

【松下Panasonic NF-HTG100RSQ微压快熟多功能锅】

这款松下Panasonic NF-HTG100RSQ微压快熟多功能锅有着圆锥高帽的造型,无孔不透水,所以能够保证食物的原汁原味,营养不流失,轻松助你尝遍美食。

【小熊Bear电烤箱】

小熊家的这款电烤箱虽然非常的迷你,但是却是烤制美味非常实用的一个小助手,一般来说,想在家烤一点面包阿、蛋挞阿、曲奇阿都可以轻松满足你,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安全性够高。

【瑞本研磨机】

这款研磨机依托的是大马力电机,它选择了不同的操作时间,粉质的细腻程度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掌握,自己制作调味粉,既安全又美味,怎一个新鲜了得?

【三界茶具西壶】

泡茶固然是很方便,但是对于真正喜欢品茶的人来说,煮茶才是王道。这款三界茶具西壶包含茶炉、上水器和茶壶,茶壶提手弯月造型,提取起来非常的舒适,分分钟让你变成品茶专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