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同款泡脚神器,泡个养生脚,帮你缓解一天疲劳!

2023-12-27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劳累了一天的上班族们,回家要是能舒舒服服的泡上一个养生脚,真的是梦想中的事情了。但是这么累的情况下,要是能有人给倒好洗脚水就更幸福了,单身的宝宝们又去哪找这样的人呢?这里有一款懒人蒸汽木足盆,给你更舒服的泡脚体验~

前段时间在综艺《我家那闺女》里面吴昕就用了这款蒸汽木足盆,用起来超级方便。不需要加热水,也不用兑温度。打开以后一分钟就有蒸汽出来,还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摩擦板上挪动双脚进行按摩,热热的超级舒服!

一杯水能蒸20分钟,而且是持续加热的,不会出现泡一会水变凉的问题,会让你在泡脚的时候水一直热热的,很适合脚冷的人,更是懒人的超大福利!

这款木足盆很适合上班族,平时太劳累不注意养生的,晚上回家泡泡脚,祛祛体内的湿气,也对健康很有帮助。

不用自己动手倒热水调温度真的是比较方便了。想要泡脚又懒得烧水的时候,这款蒸汽木足盆的作用就很明显啦。懒人们可以考虑考虑要不要入手一个呀!

作为礼物送给长辈们也是很不错哒!长这么大不知道你有没有为父母洗过脚呢?送给他们这款木足盆,既可以泡脚又能按摩,可谓一举两得呀!想要缓解全身疲劳,那就一起来泡个养生脚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