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流新玩物:会蹦迪的音箱鸡。

2023-04-02 阅读339 评论0 喜欢0

作为一名永远走在时尚圈最前线的叶紫小编美少女小熊,带领大家玩转科技最时尚产品是上帝派我下凡的宗旨。今天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时尚潮流的新玩物:会蹦迪的音箱鸡。

这款音箱鸡叫WooHoo,它的设计风格非常的大胆,贱贱的小嘴巴、萌萌的大眼睛、可爱的小短腿,可萌可贱,相当可爱,成功以其独特的魅力获得全民宠爱。

小熊之前也给大家安利过很多音箱,但无非就是少女心、复古风、方方正正,而这款音箱则以卡通化为其设计元素,并融入了非常时尚大胆的配色,简直时尚到爆炸有木有!

头可断、血可流,发型绝对不能乱。我们的音箱鸡自然也是如此,它的发型是由Tony老师独家定制,既可戴上又可取掉,亦或是梳头、中分等等发型,也都是全看你这个主人怎么安排了呢!

你以为它看上去萌萌哒,实际上它会在它唱歌的时候“放P”,我的天,这也太影响心情了吧!其实是因为它的尾部采用了倒相管的设计,这样一来,你懂的……

既然说到这个倒相管,小熊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它是利用振动,使低音频反向波与正相波相叠加,增加低音强度的一种操作,这样一来,音源品质就能够得到一个很大的提升,而且低音则更加的浑厚细腻。

另外,它除了自己是个萌萌哒的音箱之外,还能够为你提供语音通话的功能,这个小小的东西也会给你带来大大的惊喜呢!

不行了!不行了!小熊忍不住了,我先剁手为敬!你,就是你!你还在等什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