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系列也按捺不住发新机了,据说性能超赞……

2024-01-04 阅读633 评论0 喜欢0

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了三星Galaxy S系列和A系列的好几款手机,这不M系列按捺不住也要发布新机了嘛~今天叶紫小编就好好给大家介绍这一款性能出众的手机!

M系列的手机主要面向中低消费者人群,而且主要是针对印度市场,所以很多朋友不了解甚至对M系列感到陌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呢~

三星Galaxy M20搭载6.13英寸的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的它是三星旗下第一款使用水滴屏的手机呢

三星Galaxy M20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用户体验应该还是不错滴,3GB的内存搭配上32GB或者64GB的存储空间可以说还是满足了大部分人日常使用的一般需求了,但是相比当下手机行业内128G的存储空间就黯然失色了。

虽说是一款面向中低消费者的手机,其该有的配置还是相当拿得出手的,三星Galaxy M20采用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的参数分别是1200万和800万像素。5000mAh的电池容量,使其拥有相当不错的续航能力。

三星Galaxy M20作为M系列的首款新机,可以说是开了一个比较好的头,这款手机将于1月28日就与大家见面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