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底的惊喜——华为Nova4!极点全面屏想不火都难!

2023-12-19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2018年这一年有无数的手机都带给了大家惊喜,但华为12月17日在长沙发布的最新旗舰nova4也是在年底掀起了一波高潮。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跟大家来说说这款华为nova4的诸多亮点吧!

首先华为Nova4在外观方面就别出心裁,其首次选用盲孔解决方案的“挖孔屏”设计,左上角的开孔直径直接缩小至4.5mm的同时其前置2500万像素也缩小至仅3.05mm,说是目前行业内最小的毫不夸张。另外这次其首创的顶出距离传感器专利设计、微缝环境光传感器、微缝式听筒以及隐藏式呼吸灯等等设计都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而且其仅仅只有1.85mm的上边框宽度也给用户极其惊艳的显示视觉效果。

此次华为Nova4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配色,那就是由双层镀膜技术和纳米纹理工艺联合打造而成的“蜜语红”配色,红色作为中国传统的喜庆颜色,和新年这个时机也是非常契合。当然除了蜜语红版本之外,华为另外还提供了苏音蓝、贝母白以及亮黑色这三种传统配色供选择。

拍照方面的华为Nova4当然也不会让我们大家失望。其中高配版由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超强三摄组合组合而成。而且1600万像素117°超广角镜头还选择采用的是F/2.2的大光圈和6P镜头,同时再与麒麟970强大的AI功能相互配合使用,这样一来拍摄广角照片边缘会产生畸变的问题就完全不用担心了。目前来看在超广角拍摄这一方面,华为nova4无疑是走在了手机市场的前端。

华为nova4除了超广角之外还配备了升级版的AI拍照,这使之支持多达500多种的典型场景识别,随手一拍就给你专业大片的感觉。另外前置的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还支持升级版的海报级自拍功能,并且拥有了硬件级的HDR Pro的协助,逆光下拍照不清晰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华为nova4利用AI进行海量的自拍数据学习,构建出7种典型脸型黄金比例参数模型的同时还进行微塑工作,最后再转回到2D照片。这一系列工作使得用户的面部轮廓及五官比例更加协调自然,再配合升级后的美颜回叠功能使用,华为帮助我们这些普通用户轻轻松松地拍出媲美明星的超级大片。

从以上介绍就可以看出华为nova4不容小觑的实力了,新年有换新机的小伙伴们不妨去关注一下这款正火的华为Nova4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