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动已久的努比亚Z18降价啦~还不快入手一部!

2023-12-19 阅读754 评论0 喜欢0

新年的气息越来越浓,很多手机品牌会推出几款降价的手机来让消费者在新春之际换机,尽可能给消费者最大的优惠,来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也带来了一波儿手机福利,你们心动已久的努比亚Z18终于要降价啦,况且直降600元带来的诱惑可以说是非常巨大了。

努比亚Z18搭载一块6英寸的分辨率为2160×1080的屏幕,这款手机的四周边框在宽度方面也是做到了极度的“窄”,高达91.8%的占屏比也是给使用者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而且它无论是持握还是上手操作,用户体验都十分出色。

努比亚Z18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另外闪存的加持更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其运行的是努比亚官方的nubiaUI系统,自家的手机当然要运行自家研发的系统才更具个性嘛~

努比亚Z18当然也会采用后置双摄的设计,两颗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2400万和1600万,闪电般的对焦速度更能帮助使用者迅速抓住精彩瞬间,捕捉生活中转瞬即逝的美好。

支持人脸解锁的努比亚Z18的安全指数绝对有保障,这样一款性能极佳的手机当然要抓住降价的时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