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收音机MW-P1,不仅是复古收音机,更是音乐播放器~

2024-01-28 阅读776 评论0 喜欢0

智能手机、网络电视的出现使得“收音机”成为了老物件,但是当下的消费者越来越对“复古风”的设计产品情有独钟,正是这股“复古风”的潮流让那些貌似要被“淘汰”的“老物件”重新焕发出新的魅力。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有韵味的收音机——猫王收音机MW-P1。

这款猫王收音机MW-P1的外观就非常吸睛了,全锌铝合金材质制成的外壳搭配上复古色车漆的机身,浓浓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而且整款收音机看起来很有质感。当然它也提供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叶紫小编非常中意那款红色的配色。

大口径音圈的采用和DSP 算法处理后的音质,更能让使用者的耳朵“怀孕”哦,轻松提供给使用者一场听觉盛宴绝对是小时一桩。

这款收音机在传统功能这一方面也是保留的很好,无论你是想要在上下班途中收听音乐,还是在清晨食用早餐时听取最新的新闻,它都能够轻松满足你的需求。

当然传统收音机注定要被时代所淘汰的,所以这款猫王收音机做出了很大的创新与改进,它能够实现与手机的连接,从而诸如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等APP里的美妙音乐也可以通过这款收音机进入到我们的耳朵里。

这样一款复古风满满的收音机也不失为很好的一款音乐播放器,大家还在等待什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