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79元,小米众筹的感应节水器带回家~

2024-01-06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倡导“绿色生活”的口号走入千家万户,许多人也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身体力行,当下高速发展的科技自然是可以助力“绿色生活”的加速来临,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绿色生活”小帮手。

“节约用水”就是“绿色生活”的一大方面,一款感应节水器的安装能让普通水龙头变身感应水龙头,节约水资源的同时也成为家庭主妇的厨房小帮手。

既然说是感应水龙头自然能实现“伸手感应”就能出水,省去了开关水龙头的繁琐,也能有效地防止触碰感染,更能保证家人吃进去的食物是安全放心的。

正是因为这款节水器上安装了起泡器,才能真正达到节约水资源的目的哦~相比更换智能水龙头这样的浩大工程,安装一枚小小的感应节水器岂不是瞬间简便了许多鸭?

而且这个感应节水器的续航表现也是相当优秀,充满电后轻松运用6个月不成问题。一年下来也就只充一次电可以说很方便了呢~既然是充电的又会沾染上水,难道不会发生安全隐患吗?本身支持IPX6级防水的节水感应器,完全打消你对安全问题的担忧和顾虑。

关键这么棒的感应节水器的价格也是十分令人心动,仅需79元就可以让水龙头变得更加智能,有效节省水资源的同时还能够简便厨房内的操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