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打败其他无线充电器,卡士奇竟然能“隔空”充电~

2022-05-04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手机的充电方式从手机的电池、电板充电到通过数据线相连充电再到当下的无线充电,在方式上可以说是越来越方便和省事了,也只是因为这个原因,无线充电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无线充电的设备也拥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无线充电的设备,而且这款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无线充电的方式是隔空的,是不是一听就非常黑科技呢?

卡士奇隔空无线充电器的机身大致呈正方形,四周经过工艺打磨后是润角,机身整体还是十分轻薄便携的,毕竟它的厚度只有1厘米多呀。

下面重点来说一说为什么这款无线充电器可以实现隔空充电呢?它经过大量的实验和测量可以直观地得出结论:无论你是在无线充电器的上方放置一本书还是放上一块比较有厚度的木板,它都可以感应到手机从而为它充电。

当然咯这种神奇的“隔空”充电方式并不是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实现的哦~如若你在机身的上方放置金属这类的物体,就不能实现“隔空充电”这种很神奇的操作了呢~

“隔空”无线充电的方式可以说是取得的一大进步,但是隔空的距离能否有进一步的提升还是要作出好大一番努力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