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款OPPO R17 Pro新年版 让你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2023-12-15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再过半个月就到新春佳节啦!在新年的时候除了换新衣是一直以来的风俗之外,许多人也纷纷开始将换新机作为新年的传统习惯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介绍的就是非常适合作为新年新机的OPPO R17 Pro新年版,让大家都一起红红火火地过大年!

首先来看看它超高的外观颜值:红色的玻璃机身设计以及暖金色的LOGO相互配合,这也非常契合新年红红火火的氛围了。同时这对一直以来都讲究福气与喜气的中国人来说实在是再喜欢不过了。

这款OPPO R17 Pro新年版外观的亮点还是在于其机身后侧下方的一个全新的祥云金小猪,祥云金小猪不仅与今年这个传统的猪年相呼应,同时也象征着这是一部新年版新机的独特身份。这一点就与去年OPPO推出的新年星幕款幸运狗版本是一个道理。

再说一说配置方面的情况:采用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和8+128G存储组合,虽然它没有选择搭载更令人惊喜的高通骁龙845,但骁龙710的性能对绝大多数用户来说也是完全够用的了。

另外OPPO R17 Pro新年版还将深受喜爱的3D立体三摄设计保留了下来,主镜头的F1.5/F2.4可变光圈帮助其自动适应拍照环境的亮暗情况,而第三颗TOF立体摄像头虽然现在的应用面并不算广,但我们相信其在2019年有极大可能性会成为新一代的旗舰标配。

不管从外观还是配置方面我们都能看出OPPO R17 Pro新年版满足了大家希望新的一年都能红红火火的愿望,所以这也解释了它如今在市场上深受欢迎的原因。如果你也想要拥有一款具有独特的新年气氛的手机,选择这款OPPO R17 Pro新年版绝对不会有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