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大赏:摆脱线制,年底无线耳机助攻运动党。

2023-12-27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冬天是一个养膘的好季节,再加上春节来临,天天都是大鱼大肉;吃归吃,体重还是要保持,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健身房锻炼吧!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无线运动耳机,一来是让大伙儿在运动的时候感到不枯燥,二来也是为了调动大伙儿运动的积极性。

【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

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设计非常的大胆,它将耳机整体压缩到了小巧的耳塞当中,非常的简约和时尚。

另外它还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在你跑步的时候也能稳固佩戴,POP也达到了5级防水,不怕汗水也不怕风雨。

【JBL T280BT入耳式蓝牙无线耳机】

运动耳机也要有高颜值才配得上新时代的我们,JBL T280BT入耳式蓝牙无线耳机有激情红、寒光灰、梦幻蓝三中配色,可供不同喜好的人进行选择。

它内置JBL PureBass音效,你可以在它漂亮的外观下,通过积极浑厚的低音,让我们的运动更加带劲。

【漫步者W280BT蓝牙无线运动耳机】

为了防止耳机脱落给运动带来的困扰,漫步者W280BT蓝牙无线运动耳机在腔体上设计了软胶耳撑,有效的提升了耳机的稳固性。

另外,它有着澎湃低音的秘密武器,全新8mm动圈单元,让空间立体声场更为开阔,解析也更出色,为运动注入来源于音乐的澎湃动力。

【小米蓝牙运动耳机mini版】

小米蓝牙运动耳机mini版采用的是防脱落式的后挂设计,佩戴起来非常的舒适,它在环绕耳背的增加了一层软胶,能够巧妙的贴合在大小不同的耳背上。

另外,它还采用了线控居中平衡的设计,能够有效避免运动负重的不平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