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选购指南,堪比旗舰,性价比极高。

2024-01-26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旗舰机虽好,可价格太贵,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中端机,价格在2000元一下,但是性能也是很不错的,性价比极高啦~

【小米8SE】

小米8SE是一款配置非常不错的中端机,与小米8比起来机型更加方正;另外在性能上搭载的也是骁龙710处理器,如果用它来玩游戏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

【荣耀Play】

荣耀Play也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款手机,性能是真的很强悍,搭载的是和华为旗舰一样的麒麟970,作为一款中端机,能够搭载如此强的性能真的非常不错了。

【红米Note7】

红米Note7被堪称是红米自立品牌之后最为良心价的一款手机了,它的外观上采用的是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非常能够体现手机的高品质;在性能上红米Note7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性能也达到了中端机的普遍水平,值得入手。

【联想Z5s】

联想Z5s是中端机中唯一的一款后置三摄的手机,拍照功能很强悍,性能上搭载的是很多高端机才使用的骁龙710处理器,非常给力。

【OPPO K1】

OPPO K1是千元机中首款屏幕指纹手机,它主打的是拍照的功能,也算是很完美的继承了OPPO品牌以往的品牌调性;另外性能上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有这样一颗强大的心脏,绝对是高性价比的首选。

并不是高端机才是好手机,只要能够迎合自己的需求,一款中端机又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