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打印太麻烦?来选择这款家用打印机,打印照片、文件随心所欲!

2024-01-06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以前上学的时候,总是不定时的就要打印一些文件,像叶紫小编这种村子里的小朋友,打印还要跑到好远的打印店,一不留神老板还会不在家,结果扑了个空。赶上比较着急的文件,在早晨上学在之前还要起个大早,好不方便,真的是心力交瘁!!

自从有了家用打印机真的很方便,也不用跑大老远了,也不用起大早费心猜测老板什么时候开门了!叶紫小编要推荐的是惠普2132家用打印机!

颜值高,性能好!支持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操作非常简单,也可以自己加墨,还可以彩色打印。功能超全!在家自己打印复印炒鸡方便der~

放相机纸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几秒就可以出一副大片。不过也有一点瑕疵就是打印出来的照片会有白边,去不掉。如果影响不是很大的话,这点点缺点也不成问题的!

不过,作为基础款的家用打印机,这款打印机不支持无线连接,不支持苹果手机,但是安卓的可以。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还算可以了。如果要求比较高的话,建议不要选择这款机器哦!

作为入门款打印机,惠普的这款还是比较实在的,有一台放在家里,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会变得很方便。而且机身也很精巧,随心安置,不会影响美观,也不会占用很大面积哦~

有了这款居家必备打印机,可以更加地提升生活质感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