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一身正气取暖?你可能缺个可爱暖风小精灵。

2023-12-22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一到冬天,南北方的取暖方式都会上微博热搜,有人说北方虽然温度低,但是家中有地暖,穿短袖都是可以的;可是南方的湿冷冷起来一点也不比北方差,南方人取暖全靠一身正气。

NO!NO!NO!靠一身正气取暖,你可能还缺个它,那就是风格派暖风机。这款暖风机荣获台湾金点设计大奖,被称为是人们的“小太阳”。

首先我们来看风格派暖风机的外观,外壳是磨砂质感,圆碌碌的造型,有一种迷你极简风;2秒速热,均匀制暖,还自带负离子的空气净化,难怪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

别看它有着如此呆萌的外观,它可是有着严谨的内心,耐热栅格网罩,让出风更加稳定,并且能防止误碰误撞;严密顺畅的出风设计,可以保障足量的空气进入,有效防止空气不流通导致的温度过高,另外还能减少风噪,不会发出声音,很安静。

像小熊这种患有多动症的小朋友,有时候一分钟要换好多次姿势,可它都能让我感到很温暖,没有男朋友怀抱的我,只能抱着小精灵温暖自己了,哭唧唧。

另外,它的安全性也能得到保障,在大学里面带到宿舍去也不会被查。它内置优质PTC的陶瓷发热体,没有明火,外壳也采用了VO级别的阻燃的ABS材料,就算是用火烧,也不会发生爆炸,安全性极高。

相信有了这款取暖小精灵,南方人也在也不需要靠一身正气取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