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可爱=“itop J9”?

2024-01-01 阅读430 评论0 喜欢0

生日礼物不知道如何挑选?快来看这款小音箱,设计感满满,不管是送人还是送自己都倍儿有面儿!

喜欢音乐的人不管做什么都希望有音乐陪伴,特别是在野外烧烤或者居家小聚时,有了这款酷多多J9飞机小音箱,让你出场就自带BGM!

为什么叫飞机小音箱呢?是因为它的外形很像直升飞机,圆鼓鼓的,炒鸡可爱!复古的飞机造型,传承了1960年代风格,也恰巧象征自由和浪漫哦~可以让你在音乐的陪伴下尽情的放飞自我!

别看它小小的一只,声音绝对是实力派!精巧立体声系统,很有复古风格,也富有自由浪漫特色!立体声环绕,声音像是现场演奏,优秀的音效能让你完全投入到音乐当中,体验感更丰富哦~

电量是续航能力也很持久,充电一次,基本可以连续6小时,整场party都会很嗨。内置有麦克风,可以一件接听电话,超级方便了。而且还自带挂绳,可以轻松的别在包包上,携带很方便!

作为一款音箱,它不仅拥有出众的音质效果,还有动人的颜值!小巧玲珑的体型,别致的飞机造型,三款颜色任你选择。粉嫩嫩的像马卡龙一样的颜色,看了就很喜欢,超级小清新。

这款音箱的设计源于自由浪漫主义,小飞机的设计,非常可爱!感觉非常适合小女生。小编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被它的独特吸引了~超级超级喜欢~拍照的时候也很适合作为摆拍的道具哦。

看完这款外形可爱的小音箱,你有没有想要买一个的冲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