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全能王?魅华米V加,5大国产手机一决高下。

2022-05-04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2018年可谓是手机界最热闹的一年,也是让我们对国产手机大为改观的一年,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熊集齐了魅族16th、华为mate20、小米mix3、vivo NEX和一加6T,五大国产手机进行测评,这里面可以说是既有“豪放派”又有“婉约派”了。

【手感】

说到购买手机,小熊建议大家辛苦一些,尽量自己去实体店购买,毕竟从网上购买单从照片来看的话,手感都是八九不离十,但是真正当你触摸到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是否真的适合你。在这5台手机当中,魅族16th的手感为最佳,因为它的宽度最小且重量最轻;其次为华为和一加,这两款手机的手感度相对持平,最后就是vivo和小米,这两款手机重量最多,所以相对手感略差。

【质感】

论完手感,质感自然也是要比比的。不过论起质感,小米mix3可要得第一,首先小米机的背后是一整块的陶瓷后盖,摸上去像是在摸玉一样的质感;而其他的几款手机在质感上也只是在手机配色上做足了文章。

【游戏】

买手机自然是要玩够游戏的,在游戏性能这个环节上,我们啥也别说了,直接来一局王者荣耀;令人惊喜的是,这五台手机几乎全程满帧,就算有点差距也是在0.2帧左右,几乎影响不了你,但如果非要一决高下的话,华为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还是略胜一筹。

【拍照】

首先,我们测评小组二话不说就拿着这五台手机去拍了一组夜景照片,并将照片同时放大10倍,我们来看看到底谁更清晰。不难发现,华为手机再次获胜、一加位居第二,其它三部差别不大。

小编的测试就到这里啦!说实话,这5部手机每一部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如果你内心已经确定了的话,那就不要犹豫了,赶紧去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