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降噪耳机横评:通勤路上必备,降噪耳机该怎么选?

2023-12-11 阅读647 评论0 喜欢0

说实话,现在是一个性价比思维主导的时代,我们做的每一个选择都希望是自己的选择,不受任何牵绊。冬天来了,对于耳机的使用也是越发的频繁,像以前只能在房间戴的头戴式耳机,冬天戴出去也不会很奇怪。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来测评一下主流降噪耳机中,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今天叶紫小编进行测评的两款耳机相信大家都会非常的熟悉,那就是索尼WH-1000XM3和现在尚未更新的BOSE QC35 II。索尼和BOSE这两个品牌在耳机界算得上是响当当的品牌了,这两款也在新发出的产品上做了一些细节上的变动,但是究竟谁又更胜一筹呢?

先说索尼WH-1000XM3,更新之后它的重量有所减轻,它优化了用户佩戴时的受力分配,舒适度上也有一定的提升;在隔音效果和操控体验上,索尼WH-1000XM3更改隔掉一部分规律的噪音了,总体来说非常实用。

BOSE QC35 II单从外观上看的话,它和上一代几乎是保持了完全一样的风格,但是机身的键位发生了一些变化,它新加入了降噪的调节键,这样一来,就能够方便用户在三种降噪模式下自由切换了;另外这次它还换上了更加松软的耳棉,这样一来,就在原本隔音效果不变的情况下,让用户的使用感受更加舒适。

测评到这里就算是结束了,如果你要问小编在这两款中会如何选择的话,我会毫无犹豫的选择前者,也就是索尼WH-1000XM3,因为这款耳机相对来说在技术和听感上都更优秀;当然啦,也不是说BOSE不好,只是小编希望它能够尽快推出新一代的旗舰降噪耳机,这样才能和索尼势均力敌,好好竞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