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又双叒叕降价的手机,你都知道嘛?

2023-12-06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手机市场内的更新换代实在是很快啦,一款手机明明上市开售没多久,在它基础上的新一代手机就预热着要发布了,这着实让人很无奈了,为了追求较好的销量就会选择降价,这当然不意味手机的性能就不好呀~

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性能优良、价格实惠,目前正在降价灰常值得入手的几款手机。

华为Mate10 Pro

华为Mate10 Pro采用6英寸显示屏,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和樱粉金四种配色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了,它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是华为旗下首款采用麒麟970处理器的手机,它的性能不仅秒杀Mali-G71而且GPU增加到12核。

抬手亮屏功能和人脸解锁功能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6GB+64GB/6GB+128GB两种运行和存储满足诸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华为Mate10 Pro这款手机直降2000元的大优惠真的让不少人“蠢蠢欲动”呢~

坚果R1

坚果R1的边框过渡很是圆润顺滑,不错的占屏比让整部手机的视野很是宽阔,用户的视觉体验也不会差。

坚果R1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整部手机的整体性能就有了保障,6GB和8GB 两种内存模式都尽可能支持多款APP同时运行不卡顿,安安兔跑分也达到了25万+的水平。

它的后置采用双摄设计,还配备索尼IMX363传感器,主镜头1200万像素;双摄的副镜头则是IMX350。4轴光学防抖、8片式过滤镜头等旗舰标配也现身坚果R1。

魅族16X

魅族16X采用6英寸的无刘海全面屏,高达90.62%的占屏比给用户提供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极佳的视觉体验。

魅族16X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虽然这个处理器各方面性能都不如骁龙845,但是在当下手机行业内众多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来看,手机的整体性能还是碾压它们了。

魅族16X的拍照水平可以说杠杠的,因为有了IMX380的加持,其主摄像头性能可以抗衡旗舰产品。华为P20也是拥有IMX380的加持,成像效果才超凡出众,魅族16X还支持3倍无损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