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一枚专业摄影师,那么这些镜头你必须拥有!

2024-01-24 阅读460 评论0 喜欢0

如果你对摄影这行有着由衷的热爱,而不是业余想玩玩摄影,那么叶紫小编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四颗镜头你一定要拥有。摄影是一门记录生活的艺术,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值得被记录下来,那什么样的场景适合用什么镜头,这个里面也是有很大的学问的。

【大三元之一EF16-35 F2.8】

EF16-35 F2.8镜头在广角端有着非常不错的视野,能够营造非常震撼的画面,还有着F2.8的大光圈通光量,所以在这样的镜头中,哪怕你的光线不够亮,但是它也可以尽可能多的有进光量,在拍摄风景的时候,这款镜头是必不可少的。

【大三元之二EF24-70 F2.8】

EF24-70 F2.8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占据着佳能镜皇的地位,它的广角端24mm的视角无限接近人眼双眼的视角,在覆盖日常焦段的情况下也可以表现出非常不错的画质,拍摄人像的话这款镜头就很不错。

【大三元之三EF70-200 F2.8】

EF70-200 F2.8的别称是“小白兔”,它的价格非常高,但是相应的它的画质也是非常的好。作为一款长焦镜头,EF70-200 F2.8在拍摄的时候焦段越长安全快门速度也越高,“小白兔”还有防抖设计,还拥有F2.8的大光圈镜头,这也是它非常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大师之眼EF50 F1.2】

EF50 F1.2的代名词就是柔润的色彩以及大光圈的迷离,也正是因为这样,也给平实的画面感里增加了一些厚重感,所以如果想要用相机来记录生活琐碎,我想这款镜头再合适不过了。

叶紫小编之所以给大家推荐这4款镜头,主要是觉得它覆盖了我们生活中的所有场景,无论是哪个方面,它们都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要,你觉得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