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4 Play新机来辽~拍照能力不容小觑~

2022-12-03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近几年的手机市场里又有了摩托罗拉这个品牌的身影,它也在一点一点用自己的努力占据更大的手机市场份额,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摩托罗拉最近在研发的一款手机——MOTO Z4 Play,估计它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哦~

Moto Z4 Play与它以往推出的机型外观上就有很大的不同,它将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在四边的边框的宽度方面也尽可能地做“窄”了,这样一来整体看起来就美观很多。高占屏比也会深得消费者的心呢~屏下挖孔的技术让摄像头、听筒等很好地“隐藏起来”。

MOTO Z4 Play将会采用骁龙855处理器, 6GB+128GB的内存组合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个人需求而拓展,最大限度可以满足8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

MOTO Z4Play的拍照实力还是杠杠的呢~虽说机身背部只配备了一颗摄像头,但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绝对算得上是“以一敌百”了,光学防抖功能的加持打造更加出色的成像效果。

据说这款Moto Z4 Play会和摩托罗拉旗下的另一款新机Moto P40一同发布,估计这两部手机的价格也不会太贵,很有可能价格定位在2000元+,不知道大家对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两款新机,哪一款新机的期待度更高一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