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2更加注重实力,不再依靠情怀~

2023-09-01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经的它也是手机界的“大哥大”,现在的它虽不及当年辉煌,但是诺基亚为在当下手机市场中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的每一份努力,我们 都能真切感受到。叶紫小编今天就将带领你们看看诺基亚最近将要推出的诚意之作。

这款诺基亚6.2将会搭载6.2英寸的屏幕,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将听筒、摄像头等很好地“隐藏”起来,从而打造出更高的占屏比为用户提供更加宽阔的视野。玻璃材质机身让用户持在手中更加舒适。

诺基亚6.2将搭载骁龙632处理器,与诺基亚6搭载的处理器想比,其整体性能还是有了较大程度的提升,用户的上手体验会相当不错。

诺基亚6.2的内存有4GB和6GB两种模式供用户选择,存储容量在手机市场的竞争中也不会输的太难看。

诺基亚6.2的拍照实力当然是不容小觑的,它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它的摄像头都是经过蔡司认证的哦,其还有Audio技术的加持,分分钟为用户上演一场视听盛宴。

这款诺基亚6.2的机身更为纤薄,3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还是能实现较久续航的,18W的快充技术缩短等待手机充满电的时间。

从这款诺基亚6.2手机看不出太多的“情怀策略”,诺基亚是不是日后更加注重实力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