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18最美的三款全面屏手机,看看你的手机有木有上榜~

2023-11-19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全面屏”手机在2018年可谓是“大放异彩”,各大手机品牌争相推出全面屏的旗舰机来争夺手机市场,但是出彩的全面屏手机并不多,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揭秘2018年最美的三款全面屏手机,看看你的手机有木有上榜哩?

一、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搭载一块6.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采用最新的全面屏技术,超窄的边框和超高的占屏比,给用户提供更加宽广的视野。十分出色的做工工艺给用户带来不错的品质感。

二、OPPO FindX

OPPO FindX 的颜值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了,OPPO FindX的正面没有开孔、没有刘海,其背面的镜头也被很好地隐藏了起来。它还采用COP高造价封装技术,高达93.8%的屏占比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观感。正面屏幕和背部机身都采用3D弧面屏幕,流光溢彩的渐变色很是“吸睛”。

三、vivo NEX

vivo NEX双屏版的正面搭载全面屏,超高的屏比占能让用户分分钟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拥有两块屏幕的vivo NEX,其手机背面搭载5.49英寸副屏,在手机顶部放置了星环灯、星环灯和三颗摄像头的完美组合形成了星环溢彩屏,这也是vivo NEX为什么颜值爆棚的原因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