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神器大揭晓!三大旗舰机到底谁的夜拍更强?

2024-01-26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手机拍摄功能是越来越强了,但是夜拍确实各大手机厂商一直都在改进的一部分。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来就三大旗舰手机的夜拍功能做一次大比拼!看看谁的夜拍功能更强!这三款旗舰手机分别是OPPO R17 Pro、一加6T和华为Mate20。

在叶紫小编正式给大家揭晓夜拍功能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三款手机的普通模式和夜景模式来拍夜景究竟有何不同:

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这三款手机的夜景模式下拍摄夜景照片的质量好了很多,但是若论细节的话,小编则认为OPPO R17 Pro>华为Mate20>一加6T。

为了测试这三款手机到底谁的夜拍效果更强,我们还原了我们日常拍摄所经常用到的一些场景,让三部手机在相同的地点,都采用手持拍摄的方法进行拍摄评估,我们得到了以下三组照片。

这一次的拍摄我们依然发现OPPO R17 Pro的效果是最好的,但是一加6T和华为Mate20的照片质量也还不错,都没有出现过曝这种现象。

通过本次的拍摄评估,我们发现拍摄夜景的时候,开启夜景模式与不开启夜景模式拍出来的照片是不同的,夜景模式下的照片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从测试结果来看,华为Mate20的整体效果则更胜一筹,当之无愧的成为“夜拍神器”。

当然,我们本次评估仅仅只针对手机的“夜景模式”这一项进行,所以这并不能够代表这三款手机的综合素质。如果你对拍摄感兴趣的话,也可以挑选一款自己喜欢的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