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华为AI智能音箱,一款专业调音的智能管家,还有更多实用功能

2024-01-21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编赵小包,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十月份的时候,华为在上海发布了年度的旗舰机Mate20,这部手机因为众多黑科技加持,上市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华为一款AI智能音箱也令很多人印象深刻。近几年不断推出智能的家居新品,也说明着在众多城市众多家庭中,慢慢形成了一个以语音控制为核心的智能家居生态。

华为团队发布过的智能家居产品,给不少人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在世界市场的反响都非常好。那么华为这款AI智能音箱又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

其实第一眼,小编就被这款音箱的外观给吸引了,圆筒状、大小适中,非常方便携带。有黑白两种颜色,设计很简约,但科技感满满,买回来不管放家里哪个位置,都不会觉得突兀。

好的智能音箱,肯定最重要的还是看它的音质,华为这款AI智能音箱音质最大的特点,就是让人感觉声音很均衡很饱满。因为采用了独特的丹娜工艺概念喇叭,还有华为强大的计算法,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声音的本色。有人购买后评论说“华为的AI智能音箱有给你演奏会现场般的感觉”。

第三点不得不提的是音箱的智能通话质量,可以说设计得非常人性化了,如果你在信号偏弱的地方接听电话,音箱是可以帮你实现呼叫转移功能的,另外,也可以满足人们对通话的一切基本要求。这是目前很多音箱都无法具备的功能。

如果要用两个字评价这款音箱,小编肯定会说“良心”,从各方面的设计来说,都非常不错,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体验感。如果你缺一个这样的智能管家,还等什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