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 Pro GT即将闪亮登场,各方面表现出色~

2023-12-23 阅读445 评论0 喜欢0

联想这个品牌一直在电脑领域内做的风生水起,虽说有人也知道或者使用过联想手机,但是手机的消费者群体远远比不过其电脑消费者使用群体,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联想旗下即将发布的一款手机。

联想Z5 Pro GT外观不仅夺人眼球,整部手机的做工也相当细致。联想Z5  Pro GT采用三星AMOLED无刘海屏幕,将延续滑盖全面屏的设计,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的机械滑盖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为其买单,上手的舒适度也很赞,超高的占屏比给用户带来极佳的用户体验。

联想Z5 Pro GT搭载7nm工艺的骁龙855处理器,性能方面分分钟秒杀众多品牌的手机,屏下指纹解锁的精准识别率也很高呢~

一部好的手机必须在拍照方面也同样出色,它采用后置双摄的设计,两颗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2400万和1600万,并搭载索尼旗下灵敏的传感器,这样一来成像效果自然很可观了鸭~

手机的内存、存储组合也很奶思,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进行搭配。

联想Z5 Pro GT的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喜欢的朋友们可以早点入手准备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