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闪亮登场,搭载性能最强大处理器~

2023-12-08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提起vivo这个品牌,相信许多人一定不陌生,甚至很多网友都曾是vivo这个品牌的消费者,vivo的x系列一直以“美颜”拍照作为手机行业内的竞争优势,各大手机品牌都争相在2019到来之际推出新机,vivo当然不甘示弱咯~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打探到了vivo旗下即将发布的新机——vivo x25,不妨先跟叶紫小编一起来目睹为快它的风采吧~

vivo X25会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水滴屏的设计,左、右边框大幅度缩减的同时,手机的占屏比也大为提高,用户的视野将变得更加宽阔。 vivo X25  的背部机身材质为玻璃,极光色的设计提升了整部手机的颜值哦~

vivo X25将采用来自高通的骁龙720处理器,大家目前为止听到的最高级处理器就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了,高通骁龙720处理器显然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提升了性能。

vivo X25的低配版是6GB+128GB的内存组合,同时高配版也可以拓展到8GB+256GB的内存组合,这样的内存组合满足众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其机身左上角的后置三摄设计呈竖直排列,三颗摄像头的参数分别为2400万、1200万和1200万,光学防抖的功能加持打造出色成像效果。

叶紫小编表示十分期待vivo的这款新机,不知道大家对这部手机的看法如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