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很值得!这几款笔记本正中你心!

2023-12-29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马上就要到除夕啦!很多商场都已经开始了折扣活动,叶紫小编小熊身边就有很多朋友想要入手一款高性价比的笔记本,可是市面上笔记本众多,看得人是眼花缭乱。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笔记本供大家选购。

第一款:联想小新潮7000

联想小新潮7000售价为5499元,在笔记本中算是比较平价的,作为一款轻薄本它非常适合学生或者白领使用,带出去也非常的方便,重量为1.2KG,仅仅只有4瓶易拉罐可乐的重量。它搭载的是英特尔第八代酷睿4核处理器,相比于第七代,整体性能上提升了有30%,基本上可以满足你的日常使用。

第二款:荣耀magicbook 锐龙版

荣耀magicbook 锐龙版售价仅为3999元,它属于高性能的金属轻薄本,将它14英寸的屏放进13英寸的机身中也依然非常的轻薄;它拥有着强效发挥的AMD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性能,内存提升超过了50%。

第三款:戴尔DELL G7

戴尔DELL G7售价7699元,热爱玩游戏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笔记本,它以职业竞技为属性,匹配你的好胜野心,当显卡在疾速运行时,你可以在游戏的战场上占尽先机。因为这款戴尔G7,他不仅是要你赢,更是要你赢得漂亮。

第四款:小米笔记本Pro

小米笔记本Pro售价为5599元,搭载的是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带宽提升了80%,至少在速度上快了3倍;它的抗压全金属强化机身,铝合金板材厚度提升了25%,再增加镁合金金属骨架,刚性提升。

叶紫小编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四种不同的品牌的高性价比笔记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购,小编在这里祝愿大家天天开心,寒假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