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携手糖果电霸手机,让你见识什么叫超强续航

2023-08-20 阅读631 评论0 喜欢0

黄子韬新近代言了一部手机——糖果电霸手机,SUGAR糖果系列翻译手机上市以来,受到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当然其形象代言人——黄子韬的粉丝也大力追捧,使得该系列手机的销量相对可观,这不SUGAR C21糖果电霸手机也要迎来开售的日子了~

从糖果电霸手机的官方海报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耗能比可以说是相当的低了,狂刷视频2个小时只消耗6%的电量。

为什么叫它“电霸”手机呢,自然是因为该机的电池容量了, 6100mAh大电池相当于一般手机电池容量的两倍了。它的智能省电模式也可谓是相当强劲了,连刷视频这种耗电行为完全hold的住。长达两周的待机时间让它分分钟秒杀众多手机。

电池容量超大的它不仅不用担心没电的问题,还可以分分钟变身充电宝, 1A的反向充电功能可以帮身边需要充电宝的人应急充电哦~

搭载双Smart PA智能音频功放的它可以为使用者提供一场听觉盛宴,高音段清晰的同时低音段也饱满,看电影、玩游戏时的音效绝对是一种享受。

糖果电霸手机搭载骁龙八核处理器、4+64G内存虽然没有什么竞争优势,拍照实力也轻松在线。

相信黄子韬的代言一定能够助力这款糖果电霸手机取得火爆的销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