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小二户外电源让你的电量持续满格~

2023-08-12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手一部智能手机是远远不够的,自然还是需要再配备一部移动电源,“充电宝”在手机电量将要耗尽时可以解决燃眉之急,绝对的便利人们的生活,在户外活动的我们“电”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充电宝的电量还是相对较小,手机这种设备,一款充电宝或许还hold得住,鉴于这个原因呢,叶紫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牛掰的“户外电源”。

这款“户外电力神器”的名称叫做电小二户外电源400, 414Wh的电池容量可谓是“惊为天人”了叭,想要在户外开派对、放DC,这个“电力神器”绝对用得上

220VAC的输电量,一点也不输家中的插座,供电速度可是杠杠的呢~

很多朋友也许会担心这么大的电池容量,这么高的输出电压,真的会一点安全隐患都没有吗?叶紫小编告诉大家这点完全可以放心哦~短路保护、过载保护、温度控制等多种关卡实时防范危险,做您“安全小卫士”。

再也不用畏惧户外长时间活动,这款“电力神器”让你的电量持续满格,也没有使用安全的烦恼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