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投影F1横空出世 市场乱象由它来打破!

2023-12-26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互联网电视的迅猛发展使得众多投影仪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上市,也就不免出现了市场纷杂混乱的现象。而就在这时当贝投影F1的横空出世,打破了投影仪市场这样的现象。今天就跟随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投影仪的优秀之处吧!

首先关于投影仪很重要的亮度问题,当贝投影F1选择采用国际标准的亮度单位——1400ANSI流明,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很多投影仪1400的数字就显得十分厉害了,包括一些好一点的投影仪的屏幕亮度也只有1000ANSI左右,甚至更多的则只有区区几百的ANSI。

由此可见当贝投影F1的亮度绝对是整个投影行业的佼佼者了。到了晚上你就会发现其极佳的观看体验效果了。甚至你在白天不拉窗帘的情况下,想看到画面内容达到最完全清楚的状态也不是一件难事儿。

下面就要说一说智能设备的核心硬件配方面了。首先当贝投影F1采用的CPU就是Mstar的旗舰芯片6A938,作为目前整个电视芯片行业中最好也是整个投影行业首创的芯片,这个芯片肯定算是遥遥领先的了。而关于存储配置问题呢,大家肯定都希望能用到大内存大配置的。当贝投影F1的3+32G的存储配置就可以说是非常有良心的了,特别是和市面上大多数2+16G内存的投影仪相比。如果你想要满足一家老青少三代人不同需求的话,这样一款大内存的投影仪真是最适合你不过了。

不过目前当贝投影F1的确切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都能判断价格应该不会超过5K。相信这样的价格也是在告诉我们一味想靠价格战来占领市场和吸引用户是绝对不可能的,产品的性能才是真正决定命运的因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