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搭配自然少不了它——小米有品玺佳机械表

2022-12-17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手表很多时候已经不再单单充当查询时间、计时的工具了,更多时候变成了人们穿衣的一种饰品搭配,叶紫小编悄咪咪告诉大家哦:其实我是一位资深“手表控”,总是控制不住我寄几想要买手表的心,叶紫小编完全有资格来给大家介绍今天的主角——小米有品玺佳机械表。

玺佳机械表Z系列不是常规的方形设计、圆形设计,而是独辟蹊径地采用了酒桶型设计,酒桶型的设计能够更加彰显男士的魅力,当然佩戴者也不单单局限于男性朋友哦,那些偏中性的女性朋友们也可以考虑佩戴哦~

独特的表盘设计在当下的机械表市场“与众不同”,它也没有像前几代产品一样镶嵌金边,它的格调就不会那么略显“low”了。

除了设置精巧的机械表盘,它还搭配一条质地柔软的硅胶表带,这种表带佩戴起来的确很舒适呢,而且购买有品玺佳机械表会配置两条表带.

叶紫小编个人很喜欢红色的配色,眼前一亮的同时还很容易抓住人的眼球,黑色竹节纹牛皮表带很商务风,给人稳重成熟的意味。

有品玺佳机械表在穿衣搭配上着实很赞呢,而且用户体验也不错呢~我觉得广大男性朋友们都可以入手一款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