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是什么神仙颜值啊~

2023-07-30 阅读482 评论0 喜欢0

就叶紫小编看来,OPPO R系列的手机是众多热衷于拍照的消费者的首选,拍照性能强大的同时,颜值也是杠杠的呢,OPPO 推出的R系列的新机也很多,升级换代的速度也很快。OPPO 不止R系列如此优秀,今天的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K系列的一款手机——OPPO K1。

OPPO K1的正面采用6.4英寸的水滴异形全面屏设计,前置2500万像素的AI美颜自拍镜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方案,保证手机的拍照水平绝对是杠杠的,它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64GB的存储空间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大概是这款手机最大卖点了叭,有了它就能够实现瞬间解锁屏幕。

OPPO K1采用的是COF封装工艺,很好地控制了下巴的“窄度”,水滴屏的设计让手机的屏幕显得更加“大”,高达91%屏占比给用户带来更加宽阔的视野以及更加舒适的用户体验。

梵星蓝和摩卡红的两款配色可以说是抓住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也很符合叶紫小编的口味呐~炫彩渐变色设计提升了整款手机的颜值,吸引了一大波儿消费者为它买单。

这样一款神仙颜值的手机,颜控们的心思大概在蠢蠢欲动了叭,叶紫小编作为一位实力颜控,都有点把持不住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