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简约、续航持久、性能强大的移动电源来了,笔记本也可以充电?

2022-05-02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觉得近几年小米不仅在手机行业内做得风生水起,而且在智能家居方面专注研发新产品,专注提升当代人类的日常生活水平和生活品质。 其他数码、电子产品也一直在推出新款,更加贴合人们的使用需求,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产品,只要你使用手机,移动电源似乎就成了人手一个的“标配”~

平常的移动电源仅仅专注于给用户的手机充满电就可以了,但是小米移动电源3就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出了新的创新,其不仅支持给你的手机充电,连用户笔记本的充电需求也能轻松满足,原因就在于小米移动电源3内置20000mAh锂聚合物电芯.

这个20000mAh电池容量可以说是非常大了,它一共有三个输出端口,一个USB-C口和两个USB-A口。用户要是想为笔记本充电,只需将笔记本接入USB-C单口就可以了呢。

不仅可以为手机和笔记本这种充电电流大的设备充电,而且还配备小电流充电,像蓝牙耳机、小米手环等电子设备也可以使用这款移动电源进行充电哦~

既然这么大的电池容量,很多消费者不免有了使用安全的担忧,这一点完全没必要哦,因为小米移动电源3拥有硬件级电池过流短路保护系统超放心设置。过充、高温、短路等安全问题全权交给这款移动电源轻松解决。

时尚简约、续航持久、性能强大的移动电源——小米移动电源3将在更大程度上便利人们的生活,叶紫小编反正是心动了,很期待它的正式发售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