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1降价,你要为其买单吗?

2023-09-22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早在去年五月份作为锤子科技年度旗舰手机坚果R1就和大家见面了,在各方面的性能综合看来还是相当出色的,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关于这款手机的好消息——坚果R1再次追求高性价比,决定来一次大降价啦~

坚果R1的边框过渡很是圆润顺滑,这样使用者上起手来也十分舒适,不错的占屏比让整部手机的视野很是宽阔,用户的视觉体验也不会差。该机采用的材质用起来也非常贴心。

坚果R1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整部手机的整体性能就有了保障,6GB和8GB 两种内存模式都尽可能支持多款APP同时运行不卡顿,安安兔跑分也达到了25万+的水平,这样一来整部手机的性能大家就会了然于胸了。

它的后置采用双摄设计,还配备索尼IMX363传感器,主镜头1200万像素;双摄的副镜头则是IMX350。4轴光学防抖、8片式过滤镜头等旗舰标配也现身坚果R1,坚果R1的镜头参数等可以抗衡小米MIX 2S镜头方案,那么这部手机的拍照实力也就可以了解了。

坚果R1的降价着实意在吸引一波儿消费者,从而尽可能低提高它的销量,不知道能有多少消费者去为其买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