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 Pro又降价了?哇塞!快点下手!

2024-01-09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华为近几年的发展势头一直很好,推出的各款机型获得可观销量和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选择国产机,并成为华为的忠实粉丝——“花粉”,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2017年发售,但是近期却要大降价的实惠手机——华为Mate10 Pro。

华为Mate10 Pro采用6英寸显示屏,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和樱粉金四种配色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了。

它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是华为旗下首款采用麒麟970处理器的手机,麒麟970芯片的搭载提升了整部手机的性能,它的性能不仅秒杀Mali-G71而且GPU增加到12核,由此可见性能实在是大大提升了鸭~

抬手亮屏功能和人脸解锁功能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 AI人工智能的加持让这部手机更加“智能化”,更加贴心满足用户的诸多需求, 6GB+64GB/6GB+128GB两种运行和存储满足诸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叶紫小编带来的重磅级消息——华为Mate10 Pro这款手机进行降价处理,直降2000元的大优惠让不少人“蠢蠢欲动”,尤其硬朗的外观设计适合商务人群,它的性价比又在原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如此一部性能极佳的手机轻松收入囊中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