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的水滴屏,我有我的打孔屏,不是很拽,但是很新,安排!

2024-03-03 阅读462 评论0 喜欢0

要说现在手机界最流行的屏幕,那非水滴屏莫属了,水滴屏凭借它美丽的外观和舒适的使用感受,各大手机厂商都以此为蓝本设计手机。但是正所谓花无百日红,水滴屏流行了一段时间以后,用户难免会出现视觉疲劳,这个时候就需要设计师们开动脑筋设计新型的、满足大众审美的屏幕了。

就在前段时间三星的SDC开发者向大家展示了折叠屏的手机,不仅新意十足而且更为方便,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但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给大家介绍的则是另外一款新鲜的屏幕,它的名字叫做“打孔屏”。据今年的流行趋势,这款打孔屏很有可能会成为2019年的新型屏幕主流设计。根据叶紫小编在业内的朋友透露的消息,今年华为、OPPO、VIVO都会用上三星SDC的打孔屏,甚至有人预测,打孔屏有可能会像当初水滴屏一样流行起来。

三星在今年发布的打孔屏的手机型号是Galaxy A系列,虽然在外观上看来,也许用户会有一些不习惯,但是其实也是很好用的,小编现在都迫不及待想要入手了呢!没有使用过的东西就是最好的东西,没有见过的人就是最完美的人,打孔屏在2019年就如同导火索,以破竹之势进入了我们的视野,难怪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大多数人的热爱与追捧。

叶紫小编相信屏幕前的小伙伴们也很期待打孔屏的出世吧,如果出世之后,你会选择购买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和叶紫小编一起交流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