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降价辽?心动了~心动了~

2023-11-26 阅读1194 评论0 喜欢0

魅族在创造新产品一直秉承着“追求细节,稳中求变”的理念,确实推出了不少销量不错、性能很好的手机,也收获了较好的口碑。去年推出的一款魅族16X,凭借着超高性价比斩获火爆销量,叶紫小编听闻这款手机最近降价啦~安利大家趁此时机入手一部~

魅族16X采用6英寸的无刘海全面屏,高达90.62%的占屏比给用户提供更加宽阔的视野和极佳的视觉体验。

魅族16X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虽然这个处理器各方面性能都不如骁龙845,但是在当下手机行业内众多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来看,手机的整体性能还是碾压它们了,况且魅族还走“高性价比”之路,性能优良却定位在千元机,售价可以说是非常感人了,怪不得能够取得日销量破万的巨大成就。

魅族16X的拍照水平可以说杠杠的,因为有了IMX380的加持,其主摄像头性能可以抗衡旗舰产品。华为P20也是拥有IMX380的加持,成像效果才超凡出众,魅族16X还支持3倍无损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即使在光线昏暗的环境里,也能照亮你的美哟!

魅族16X性能出众、拍照奶思,原本性价比就高的它这个时候还要降价,众多网友们应该把握好时机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