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进军洗衣机领域,继续走“高性价比”之路~

2024-01-28 阅读6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觉得近几年小米在智能家居方面专注研发新产品,专注提升当代人类的日常生活水平和生活品质。12月27日小米正式对外发布首款洗衣机,快跟随叶紫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款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版,看看小米旗下的洗衣机是不是能像它在手机行业内做的同样出色呢~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版采用BLDC变频电机,1400的超高转速提升了洗衣效率,可以大大节省家庭主妇们的做家务时间喔~而且也不用担心它的耗电情况哦,等级为一级能效的它非常省电, 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随意切换21种洗涤模式,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洗涤衣物,让洗衣服成为一种享受也不失为一件乐事~

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可以轻松满足绝大多数家庭日常大容量洗烘需求。衣物再多也可以实现一次性洗涤,不用分开洗进行好几次了呢~量衣进水系统是非常人性化的一款设计了,它能够根据衣物重量自动判断水量从而进行适当匹配,不用浪费不必要的水哦。

消费者只要在手机里安装米家APP,就可以实时操纵家用洗衣机,让你的洗衣机随时等候你指令的发布并及时执行。用户可以调节并保存自己最喜爱的洗涤方式,方便日后洗涤衣物时可以快速选择,远程操控的设计可以随时终止洗衣机的使用。

95摄氏度高温筒自洁模式,可以解决洗衣机使用久了需要清洗的问题,解决了一般洗衣机都会存在的贴身衣物和小孩衣物的二次污染,更加贴心地维护了使用者及其家人的安全健康问题哦~

相信这款洗衣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令人心动的还是它感人的价格,如此高性价比的它,你还有什么选择说不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