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or 6三防手机首发,各项测试指标出色!

2023-12-20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一款性能良好、适合户外作业的手机对户外工作者来说,可以说是相当必要的了,“三防”机问世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厚重”、“寒酸”的,今天叶紫小编就带大家见识一款不一样的“三防机”!

这款三防机是深圳手机厂商Ulefone(欧乐风)旗下的手机,

压铸件中框和防护橡胶更好地保护机身以延长使用寿命,搭载6.2寸分辨率为2246×1080的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而且走在时尚前沿的它居然也像智能手机一样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但是体积稍大的它使用起来就没有那么轻便了。

这款手机防沙防尘防土防水的等级都非常高,各种恶劣的环境下都可以做到正常使用。Armor 6三防手机测试结果都表明各项性能都十分出色。5000mAh的电池容量实现持久续航,不用担心它使用时间不够长而要携带移动电源或者及时充电。

这款“三防”机的确是打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不断优化的它相信给众多户外工作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提供了一定的安全保障。有了这款三防机,可以保证户外工作者的人身安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