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降到999元,6.2寸屏幕+4000mAh电池

2024-01-10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现在社会的人们是人手一部手机,但是叶紫小编相信大家应该都不是一部手机,毕竟现在办公和生活都需要联系,一部手机作为主力机,另一部手机作为备用机。现在让叶紫小编介绍一款千元的备用机给大家——OPPO A5。

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450处理器,拥有着4/3GB的运行内存作为搭配。这款手机的机身存储空间有64GB。

在屏幕的外观方面,OPPO A5采用了和OPPO A3类似的钻石纹理设计,并且将后置摄像头升级为了双摄镜头。

这款手机在正面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全面屏,比例为19.5:9.在顶部的刘海位置,结合了听筒,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三个元器件。

在相机的方面,这款手机多的后置搭载了1300+200万的摄像头,前置的摄像头为800万的AI摄像头。除了这些以外,该机还内置了4230mAh的电池。续航上面有点保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