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专为青春活力的你打造~

2024-01-01 阅读730 评论0 喜欢0

谈及适合年轻人使用的手机,“魅族”这个品牌不得不提及,“魅族”手机在性价比和颜值等多方面一直做得不错,而“魅族”旗下的“魅蓝”也是相当出色,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年轻银儿安利一部适合年轻人使用的手机——魅蓝E3!

E3的机身仅为7.6mm,可以说是非常轻薄了,而且是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看起来就非常有质感,经过打磨、喷砂的它拿在手里的舒适度是非常高了。香槟金、曜石黑以及丹青三种配色想必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了吧!

魅蓝E3搭载全系骁龙636处理器, Flyme为E3量身定制的动态内存管理以及智能进程调配机制,轻轻松松不卡顿顺畅“吃鸡”、“王者”,6GB的内存让你手机同时运行多个任务不卡顿。

魅蓝E3的拍照技术也相当给力了,1200万+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灵敏传感器,成效效果好的没话说呢~

青春活力是魅蓝E3的标签,今天叶紫小编给年轻朋友们安利的这款手机,不知道大家喜欢吗?喜欢的话快入手这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